目前手機介面下,layout 的排版沒有很美觀、也沒有很好閱讀,這個部分需要做調整。 可以參考設計、或是和 菜包 詢問,或是也可以調整成自己認為合理的樣子。是的,我 delegate 了 = =+
目前手機介面下,layout 的排版沒有很美觀、也沒有很好閱讀,這個部分需要做調整。
可以參考設計、或是和 菜包 詢問,或是也可以調整成自己認為合理的樣子。是的,我 delegate 了 = =+